翔叶|试问孙翔追到叶修的可能性01

·校园PARO(学生翔x教授叶)

·论坛体


⇪[新] 我今天可能有点不太清醒

➠➠➠  A大校内论坛  ➠➠游泳池


1L:我是透明人

如题所示,我感觉我今天可能有点不太清醒,比如说我在课上听的半懵半醒的时候,往右一撇居然看到了孙翔在记笔记,那一瞬间我感觉自己是个假人,并且全身上下都清醒了。我太难了,狗头保命。


2L:???

 

3L:是我知道的那个孙翔嘛?

 

4L:我们学校还有第二个孙翔嘛?

 

5L:(回复4L)我今天看到孙翔的时候,我差点以为孙翔有了一个孪生兄弟,感慨不已。

 

6L:世界第九大奇迹,孙翔记笔记。楼主看像不像你被扼住了命运的喉咙。

7L:这哪是喉咙啊,明明是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L:六楼太夸张了,第九大奇迹明明是孙翔听课!!

 

9L:五十步笑百步,你俩有什么差别,虽然楼上更夸张。


10L:(楼主)我是透明人

6L和7L已经被我成功暗杀。

 

11L:大一新生来嘤嘤嘤了,孙翔很厉害吗。


12L:一拳一个嘤嘤怪,除非你是可爱的男孩子,女孩子也可以哦~

 

13L:楼上太残忍了吧,让我来!!

 

14L:狗头保命

孙翔可以说是A大的“三高”酷哥了吧。身高颜值高排名高,据说喜欢孙翔的人可以从数学系排到医学系,由此可见孙翔的人气?

 

15L:感觉很厉害啊。

 

16L:狗头保命(回复15L)

不是感觉很厉害,是就是很厉害。

 

17L:呵呵,什么三高少年,都是吹出来的。

 

18L:楼上家里才通网?您排名多少在这里酸哦。


19L:也不知道是孙翔哪条狗在这里乱咬人。

20L:楼上有病?给你治治?@管理员 欢迎管理大大封号处理。

 

21L:怎么?你们孙翔多么高贵说不得是吧?

 

22L:管理员

 

已经封了~切勿掐架和上升真人哦~以及欢迎小可爱们及时举报~

 

23L:中排问问排名是什么捏(紧张)

 

24L:狗头保命

友情提醒楼上是全国奥数排名哦。上个赛季孙翔已经第七次被评为最有价值选手了,并且被媒体疯狂称赞是可以超过叶秋的奥数选手,而且孙翔到现在也不过是刚成年的年纪,只可惜之前那个赛季孙翔还在高中队伍水平参差不齐,孙翔最后好像有事情没有参加,所以才会被A大提前录取。

 

25L:原来当时那个被疯狂传播的新生是他

 

26L:手速超超超快

原来孙翔在你们眼里是这样的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拆穿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7:楼上听起来有故事啊。

 

28L:狗头保命

是民间访谈还是真实故事,我瓜子西瓜准备好了,请手速兄速速讲出你的故事。

 

29L:一支钢笔

前排蹲一下,如果是知情人求告知表白成功的概率。

 

30L:我爱学习

LZ数学系?今天十点的课?

 

31L:惊险孙翔暗恋者!

32L:伤心并且欲绝

29L的妹子不如来爱我!呜呜呜呜,为什么妹子们都去爱孙翔了。

 

33L:(楼主)我是透明人

(回复30L)我是,同教室吗?

 

34L:我爱学习

(回复33L)今天最后那道压轴题你会吗,我已经秃然了,

 

35L:??手速兄还在吗,我瓜子快磕完了。

 

36L:一支钢笔

(回复32L)不,我可以!!我可是为了男神才转到数学系,好不容易和男神同班,但是从来没有见过呜呜呜呜。

 

37L:我记得孙翔只参加队里的训练来着【点烟的手微微颤抖】

 

38L:我是透明人

(回复32L)你用今天讲的那个很长的公式试试,中间再连俩辅助线?

 

39L:我忽然发现楼主和学习兄都和孙翔一个班。

 

40L:火钳刘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特别长是有多长~

 

41L:楼上ID好秀!!以及我也在等手速兄,我想吃瓜。

 

42L:我爱学习

(回复38L)特别长,反正我记不住。

 

43L:所以32L的妹子失恋了?


44L:39L细思极恐,和孙翔一个班的人…

 

45L:手速超超超快

我回来了!刚刚上课我就没再跟论坛了,首先不得不和29L的妹子说一声,你失恋了,孙翔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并且在用很笨很笨的方法再追他,到底有多笨我就不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怕破坏他在你们心目中的形象。对了,说起孙翔不得不说著名的“假摔”事件啊!孙翔,大写一直男,直的不要不要的直男,谁能想到他居然弯了。【狗头保命】

 

46L:啊,楼上说的是那次有人搭讪孙翔假装自己脚扭了想让孙翔扶一把然后为了体现自己的柔弱欲拒还迎结果孙翔当真了的事吗。

 

47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草太真实了吧。想象一下妹子刚摔倒对孙翔说“没关系我可以自己走。”然后孙翔把妹子放开自己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8L:一支钢笔

我男神弯了???

呜呜呜呜呜我没了。

 

49L:只有我想知道谁让孙翔弯了吗?

50L:同楼上,我也想知道!!

 

51L:伤心并且欲绝

终于有人来拯救我们大众男同胞了,我甚至觉得这个学校的女生都是孙翔的颜粉。所以说,让孙翔gay起来的那位恩人,不管是谁我都支持你们,你就是我的救星。


52L:我好像闻到了什么不一样的气息

 

53L:没有人在意那个传说中让孙翔听课的教授吗?我很好奇嗳

 

54L:听说叫叶修,好像还是被挖进来的,但是我去百度了一下好像没有他的资料。

 

55L:脸盲症

这个是你们说的孙翔吗?

[孙翔与一位陌生男子的背影].JPG

 

56L:我草??孙翔??真的??

 

57L:狗头保命

没有人发现这个男的手很好看吗?三分钟之内我要他的全部资料!

 

58L:妈妈呀,为什么这个年头好看的人都去搞gay了呜呜呜呜呜。

 

59L:(楼主)我是透明人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这个男的好像是我们今天的讲课教授,叶修。

 

60L:????????


 [TBC]

一直都很想写论坛体还添加了一些表情包qaq,后续会有一些的all叶的描写渗入qaq。

我又开新篇了,可是我征文还没写,我太难了,越到这个时候越不想写,甚至一直想开新篇。

哼哼,我想要评论!

以及四连来一发吗~

评论 ( 7 )
热度 ( 9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月故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