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叶|无意喜欢你(十七)

  • 闷声干大事翔哥,不动声色出了柜。

  • zzZ疲惫,我猜也许可能要写完了吧!(我猜的不要当真)在存稿。


孙翔最近有点不正常。

 

这是在他第不知道多少次训练发呆,哦不对,翔哥怎么会是轻易走神的人,所以他只是在训练过后坐在位置上发呆而已。

 

对,仅此而已。

 

在连续好几天都发生了类似事情之后,轮回忙内江波涛终于意识到了这件事的严重性。

 

难不成是打游戏输了?不应该啊,我们翔哥什么时候战场失意,JJC的胜率那叫一个居高不下,杜明都不知道来我这诉苦几次了。而且,总不能是因为这个月的代言销量比队长少吧,也不应该啊,咱们翔翔的商品一出就被一扫而空,经理都笑的合不拢嘴了,每次见到他都恨不得拎出来夸个三四五六遍,而且孙翔什么时候还在意这个。

 

江波涛愁眉苦想,想了半天愣是什么也没想出来,既然不是职场的怅然若失,难不成是情场被人甩了??

 

念头一出,江·称职忙内·波·轮回好哥哥·涛瞬间就通透了。什么训练过后发呆,叫了七八遍才回神,看完手机后傻笑不都是恋爱中的常见状态,虽然最近的趋势更像是表白被拒绝了,不然怎么表情一会沮丧一会失望的,变脸速度堪比最新一届迪尼斯世界纪录。

 

经过一番深思熟虑,江波涛觉得自己有必要关心一下队员的感情状况。

 

“孙翔啊,你最近感觉怎么样啊。”江波涛拉过孙翔旁边的椅子坐下。

“啊?什么怎么样。”孙翔回过神。

“翔啊,有什么事一定要说,可千万不要瞒着,说出来我们一起帮你们解决。”

“啊????”孙翔有点懵,他冥思苦想也没想出来自己有什么问题,难不成是副队看出来自己最近忙着队内训练没时间和叶修打本聊天所以特地要给我放个假?孙翔歪头看了一眼江波涛的眼神,越发坚定了自己的想法,虽然叶修很重要,但是新赛季来临,比赛也很重要,所以孙翔表示自己还能行,还可以忍受这短短地相思之苦。

 

“其实也没有什么大问题,副队,你要相信我,我肯定可以的。”孙翔一脸真挚地说。

 

??你可以啥啊?啥啊??不是,你又在自己脑补什么呢,千万不要自我治愈啊亲。

 

江波涛表示自己很心累,并且不会再爱了。

 

“如果可以的话。”孙翔忽然开口,惊得江波涛手里的被子差点没拿稳,你还有什么事啊,我们的轮回忙内留下了老父亲的眼泪。

“也没什么,我就是想问问,呃……。”

 

你倒是说啊!这么犹豫还是那个原来的你吗,这么犹豫你是不是被杜明魂穿了。

 

“那什么,副队,你说叶修比较喜欢什么啊?”孙翔挠了挠头,有点不好意思。

“叶修前辈啊,应该会喜欢……”江波涛刚想开口,脑回路忽然一转,不对啊,孙翔为什么要打听叶修,难不成他喜欢苏沐橙?所以准备从叶修下手?看不出来啊孙翔,居然还学会了迂回策略,没想到就是去了世邀赛一趟就成熟了这么多,江波涛越想越觉得自己想得没错,他语重心长地拍了拍孙翔的肩膀,说:“叶修前辈可能比较喜欢……打游戏?但是苏沐橙的话,应该会比较喜欢逛街买东西之类的,女孩子吗,只要有毅力肯定能追的上。”虽然对你来说好像有点难。江波涛忍了很久还是把最后一句话咽了回去,万一打击到孙翔幼小的心灵怎么办。

 

“嗯嗯。”孙翔点点头表示赞同,但是越听到后面越觉得有点不对劲,他问道“谁和你说我喜欢苏沐橙了?”

 

原来不喜欢苏沐橙啊,江波涛松了口气,还好还好,还有救,毕竟孙翔能追到苏沐橙的几率也不是很大,嗯嗯,不喜欢苏沐橙那你打听叶修干什么。蓦然,江波涛瞬间反应过来,不喜欢苏沐橙,难不成是喜欢……

 

“我喜欢叶修啊!”孙翔说道。


江波涛忽然感觉自己眼前一黑。


孙翔喜欢叶修??


他觉得自己还能抢救一下。


-

TBC

-


江波涛:速效救心丸有没有,我想要一份,要主席同款的。

孙翔:我就是出了个柜。

评论 ( 5 )
热度 ( 6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月故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