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叶|无意喜欢你(六)

翔哥生日快乐!


·孙翔:#忽然发现喜欢上自己的对家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世邀赛情况并非表面上看起来的这么顺风顺水。只有和世界级的选手对抗起来才能真正感受到压力。这绝不是解说时仅仅两三句“压力”就能轻易概况的。

中国派出了他们最优秀的选手,其他国家不也是如此吗?

但是他们只能硬生生地扛下来。


而叶修,他已经很久没有好好休息了不是吗?

孙翔这么想。

毕竟那么浓重的黑眼圈,无论是谁都看得到。

他暗自握紧了拳头。他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但是只要自己一空下来就会不由自主地想到他。



“孙翔?你发什么呆。”叶修问道,毕竟一叶之秋已经划出队伍很长的一段路了。


“啊?哦!”他慌乱地调整角色,重新跟上了队伍。


孙翔,你应该停下来,这不对。

他告诫自己。


练习赛很快就结束了,叶修也只是针对几个问题简单阐述了一下,就让他们各自休息了,毕竟长时间的训练谁也消化不了。等到他再抬头时,训练室就只剩下他一个人了。


“孙翔?你最近在搞什么名堂,马上八强赛就开始了,你可别给我掉链子。”苏黎世的街道上,唐昊不满地和孙翔抱怨。


“我没有。”孙翔嚷道,但似乎又没有什么底气。


“唐昊,如果心里一直惦记着一个人会是什么原因?”孙翔斟酌着语句,小心翼翼地问道。


“喜欢她呗。”唐昊毫不在意地回答着,又好像明白了什么一样,“不是吧孙翔,你这几天精神不佳别跟我说是因为有喜欢的女生了。”


“没有。没有喜欢的女生!”孙翔回击道,“再说了我哪来的时间啊,这几天不都在训练吗?”


“说的也是,不过我还是很好奇究竟是哪个人能引起你的注意力。”唐昊小生说着却发现面前的孙翔早就不见了人影,桌子上的东西更是动都没动一口。


喜欢他。

喜欢他。

喜欢他。


这三个字一直在孙翔的脑海里循环着,它就像是一枚炸弹把孙翔炸的里焦外黄。

难道自己真的喜欢叶修?

他在被窝里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


第二天,孙翔顶着一双黑眼圈进入训练室。

“不是吧,孙翔你昨晚干什么了,半夜抢银行了还是怎么着,你的黑眼圈都赶得上非洲黑人了。”孙翔刚一入座,坐在他身边的黄少天像是受到了什么惊吓一样喊了出来。


“是啊,孙翔。毕竟八强赛要开始了,要好好休息啊。”一旁的肖时钦担忧地说道。


“嗯。”孙翔闷声回答道。


“孙翔,你跟我出来一下。”叶修也注意到了这边的情形,开口。


“哦。”他慢吞吞地起身,跟着叶修走到了训练室外面。他只是一味地往前面走着,根本没发现叶修已经停了下来,于是他就这么直愣愣地撞了上去。


“你最近的状态非常不好。”叶修无奈地叹了口气,他从来没想过自己也有承担孙翔的知心大哥哥这一角色的时候,“是遇到了什么麻烦?”他抬头询问,紧接着四目相视。


那一刹那,孙翔听见他对自己说。

你完蛋了,孙翔。

你可能真的喜欢叶修。

他无法忽视左胸口处猛烈的心跳声,走廊之间仿佛清晰可见。


[TBC]

我是真的想一笔跳过世邀赛。

评论 ( 3 )
热度 ( 9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月故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