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叶|隐忍·中(2)

·本文又名《叶修手把手教孙翔上叶修》

·写无意喜欢你写得头秃了,原著向什么的表示没有头发可以抓了让我写点轻松(?)的。

快两个月了,我表示完全忘了内容(??

·私设两人能进行交流也能阻绝交流。

欢迎温故前文!

·全文欧欧西,你们看个乐就行

·

·中(1)


我把“烂摊子”留给了孙翔。

任凭他会如何咒骂我,心安理得地让他帮我解决“后事”,为此还断绝了我们俩之间的联系。

我暗自嘲笑着他的天真,倒也不做别的什么反抗,就像是一个电影的旁观者,欣赏着这一幕幕的发生。


等孙翔端着早餐进来的时候,叶修已经从床上坐了起来,灰色的烟圈虚无缥缈地在他的身侧萦绕。

他背对着孙翔。

于是乎背后的吻痕清晰可见。


“叶修,你赶紧把衣服穿上。”孙翔撇过头去,耳尖也已经漫上了红晕,但又好奇“自己”昨天晚上做的一切而悄悄转过头去,却猝不及防地对上了一双似笑非笑的眼瞳。

“孙翔。”叶修把外套套上,轻声叫了他一句,“你过来。”


“啊?哦。”孙翔看见他穿好了衣服,抬腿往他那边走去顺势把早餐端到了搁置台灯的柜台上。

叶修注视着孙翔的一举一动,微微叹了口气。

“果然是这样啊……”


“什么?”孙翔不解。


“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孙翔小朋友?”明明是坐着,可是叶修逼人的气势却让孙翔让退三分。


“叶修……”声音细如蚊蝇,“我……”孙翔发现他根本无法注视叶修的眼睛,话语在嘴边却说不出口。

他想要公之于众。

因为他想要一个叶修,一个完整的叶修。


孙翔,你他妈在干什么。我在他的体内咆哮,从他刚开始有这个念头我就感知到了,他要让我从他的体内消失。

我开始抵抗,但是很快我就发现我根本什么都做不了。

他屏蔽了我。

我被迫于休眠。

但我不会就这么轻易让他成功。


孙翔忸怩不安的向叶修解释,他小心翼翼地斟酌着词句,生怕有什么地方不周到,总之,他把一切都告诉了叶修。


“这么说,你有两个人格?”叶修从床上下来,走到了孙翔的面前,身高的差异似乎并不是两个人交往的障碍。他明白孙翔在担心什么,所以他凑近孙翔,一把拽住他的衣领,狠狠地吻了下去。


“既然两个人格都是你,那他能做的你也能做。”

“孙翔,吻我。”

[TBC]

孙翔你要是不行,放着叶修别动我来吻。

评论 ( 4 )
热度 ( 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月故里 | Powered by LOFTER